close

沐川國際


沐川國際

發燒是人體免疫系統的一個反應,
通常代表了有病毒或細菌入侵,
但也有部分原因和身體失衡有關,
如果是感冒的話,不需要藉由任何藥物,只要多休息,4-7天自然會好
但如果是細菌入侵的發炎反應,就得去看醫生,藉由抗生素來殺死入侵的細菌,
這樣的細菌入侵通常都是優發炎反應,
像肺炎,氣管發炎,尿道發炎...等等!

如果你奶奶都不屬於前述兩種,而是有時暫時性發燒的話,有時也會自己好,
我覺得和她現在的身體狀況可能有點關係,
如果如你所述,他平常吃的很少的話,
這樣會有點危險,因為她可能會因為營養不良導致免疫力下降,
這樣她的體內機制也容易會因此失去平衡,
造成很多問題出現! 

從營養的角度來看,我建議她必須補充蛋白質和綜合維他命,
藉由這些營養補充品來改善她的健康狀況,
維他命C也可以給她,但不會是主要關鍵!
另外,請問妳奶奶是不是有胃脹氣、胃食道逆流或腸胃不舒服的狀況,
所以她才會吃得很少?或者是因為她的牙齒咬合不好,
所以沒辦法咀嚼青菜或肉類? 
這兩個是老人比較常遇到的問題,但老人都不會主動說,
有些老人因為怕花太多錢才隱忍不說!

但這樣對他們的身體其實很不好,
營養的問題不解決,就得花更多錢去看醫生吃藥!
營養食品部份我建議使用安麗的優質蛋白素和成人綜合維他命(Double-X)
對這個年紀的老人來說,常常伴隨牙齒和消化機能的問題,
因此給他的營養補充不是用喝的就可以,
還必須考慮到腸胃的消化機能,
如果他現在已經有消化機能異常或退化的問題,
就算給她吃再多的一般蛋白質,她也沒辦法完全消化吸收,
但安麗的蛋白素是以胺基酸的形式存在,
喝下去後不必經過消化程序就可以直接吸收,
(正常人的消化程序就是把一般蛋白質藉由胃酸和消化酵素分解成胺基酸之後才吸收)
這樣對有消化機能問題的人才能真的有幫助,
另外,人體每天都需要五種顏色蔬果裡的四十幾種以上的營養素,
安麗的成人綜合維他命不只有一般的維生素和物質,
還有從二十幾種有機植物中萃取出來植物濃縮素,
當妳沒辦法從蔬果中正常攝取的時候,
這樣的營養補充就非常必要!
這些植物濃縮素是沒辦法用化學合成製造的,
所以很多綜合維他命裡都不會放這個重要的成分!  

我有遇過很多老人都有這樣的問題,
在我讓它們適當補充之後,體力,活動力和健康都會有大幅改善,
光是臉色就會很明顯的不同! 

另外,可否讓我知道你奶奶她三餐飲食的大約內容,
這樣我才能知道她缺多少? 應該補充多少對她才是最有幫助的!
還有她的大約身高體重, 這樣我比較能計算出她每日的需要量,
才能給出比較精確的建議!



 


文章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1218000010KK04104


沐川直銷國際事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制度 直銷 傳直銷
    全站熱搜